2009/10/13

Takol Living Here - [關門大吉] « 育兒 寵物 旅遊 程式 創作 小說


那天我和老婆帶著大毛,去摩斯吃早餐,飯後走到旁邊的頂好超市買日用品,提著大包小包走出來,老婆想要方便於是帶著大毛又進去摩斯借廁所,我提著剛買好的東西在外等待。晃過來晃過去,四處打探,剛好看到摩斯隔壁再隔壁有間韓國烤肉飯館,鐵門拉一半,裡頭暗暗的,有兩個小孩坐在靠門口處地上玩耍。這間飯館我和老婆來吃過兩次,價位約二百元上下,烤肉飯味道倒也普通,對我這不挑嘴又沒品味的人來說不好不壞。我隨意望去,這才發覺店裡還有著夫妻二人,正在拿紙箱子收拾碗筷杯盆,兩個人臉上都沒有表情,做丈夫的手腳很慢,收拾一半又坐下開始抽煙。兩個小孩子年紀大約國小四年級和一年級,很乖,不吵,但因為嘻嘻哈哈打鬧著,被爸爸瞪了一眼怒聲喝斥,低著頭再也不敢出聲音。男主人抬頭看到我在外面窺視,走過來把鐵門嘩啦啦的拉下來,我碰了一鼻子灰,正巧老婆帶著大毛出來,就回家了。

前往閱讀......